放置 10 年從未開盒的初代 iPhone 現身 eBay 拍賣!二手價比黃金更保值!

iphone original ebay auction 00

iphone original ebay auction 00

如果你能夠將一部未開盒的初代 iPhone 保持完好狀態的話,你的珍藏隨時大幅升值。

初代 iPhone 快要迎接開售 10 周年,當年人們在 Apple Store 排隊用 499 美元購入最初而且是唯一的 4GB 型號,或以 599 美元購買 8GB 型號。不少人都會拆開包裝盒試用初代 iPhone ,但有不少果粉卻像 ACG 迷一樣,買一部使用,再買多一部珍藏。經過 10 年之後 iPhone 帶領蘋果成為手機界巨頭,最近有人在 eBay 放售一部從未開盒的初代 iPhone(8GB),大家猜猜這部手機叫價多少?

iphone original ebay auction 01

這台在 eBay 網站拍賣的未開盒初代 iPhone 以一個六角形透明盒保護,保持 iPhone 包裝盒和包裝紙完整,不被風化和受潮,因此內裡的初代 iPhone 基本上保持完好。當然初代 iPhone 內部的電池、螢幕是否損壞就不得而知了,但因為具有紀念價值,賣家在 eBay 的開價極高,達 19500 美元,是原價 599 美元的 32.55 倍……iphone original ebay auction 02 iphone original ebay auction 03 iphone original ebay auction 04

初代 iPhone 開售快 10 年,只要蘋果維持今日的規模,這台手機的紀念價值將越來越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