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Pokémon GO!開發者成功利用 iOS 11 ARKit 玩《Minecraft》!

ios 11 arkit minecraft 00

ios 11 arkit minecraft 00

iOS 11 ARKit 帶來了大量動感體驗,在 WWDC 2017 更提供了 Pokémon GO 在 ARKit 的示範,其實不止 Pokémon GO,有開發者成功利用 ARKit 玩《Minecraft》。

這段 1 分 42 秒的影片可以看到利用 ARKit,遊戲可以分析不同形狀的表面然後在建立物件,例如木材、樹木,所有物件跟據實際位置而訂定,當你走動的時候,物件就會以不同的方位顯示,某些工具例如斧頭,你需要走動到指定位置才能開始使用。

ios 11 arkit minecraft 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