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遠超 iPhone 8!爆料大神流出 Galaxy Note 8 超高價格!

galaxy note 8 very

galaxy note 8 very

就在蘋果會在 9 月發佈 iPhone 8 (暫名)的時候,Samsung 也開始準備以 Galaxy Note 8 搶頭啖湯,但是有爆料大神流出一個令人汗顏的超高價格。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透過 VentureBeat 網站爆料指,Samsung 正在準備全球最貴的手機 Galaxy Note 8,定價 999 歐元(1148.45 美元),iPhone 8 流傳價格高達 1000 美元,如果 Galaxy Note 8 真的以這個定價出售,換言之一台手機價格可以遠超一本筆電。

galaxy note 8 very

同時透過 Evan Blass 口中指,Galaxy Note 8 會有 6.3 吋 198:5.9 比例 AMOLED edge-to-edge 螢幕,與 S8 一致,規格也是強盛的,包括 Exynos 8895 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記憶體、1200 萬像素雙鏡頭,是繼 Galaxy C9 Pro 之後第二款 Samsung 手機擁有超過 4GB 記憶體以及首款擁有雙鏡頭設計的 Samsung 手機。另外 Evan Bless 也透露 Note 8 可能會在 9 月下旬發售,與 iPhone 8 正面交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