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群組視像聊天大更新!添加濾鏡更有趣!

facebook messenger ad 00

Masks Effects GIF

Facebook Messager 再次進行大更新,本次更新將加入動畫表情符號、濾鏡、面具、特效,以及截屏等等不同的全新功能,這些新功能在單對單及群組視像聊天均可使用。

Haha Reaction GIF

在群組視像聊天方面,用家可以在愛、笑、驚訝、傷心或憤怒中挑選一款表達自己心情,在聊天時以動畫形式顯示給對方看到,增加互動的樂趣。

Messenger Video Chat Take Picture GIF

同時,Facebook 知道大家都愛在聊天時截圖,現在用戶就能於視像聊天內拍照並儲存在手機的圖片庫裡,並將圖片上傳在 Messenger 每日隨手拍(Day)或其他社交媒體上。看過影片你就自然會被吸引著,晚上就試試新功能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