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區 Apple Pencil 竟降價?原來蘋果正式推出「翻新」商品

applepencil04

  今日有網友發現在美國地區的蘋果網路商店中,竟出現售價僅 85 美元的 Apple Pencil,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商品名稱上有著「Refurbished(翻新)」的字樣。原來這些 Apple Pencil 實際上是由蘋果回收舊商品後再翻新賣出的,售價比起全新 Apple Pencil 的 99 美元還低了 14 美元,可能會成為不少用戶未來的首選。

applepencil04

  儘管不是全新的商品,但是這些翻新商品同樣經過了完整的功能測試程序,以確保蘋果的商品品質。接著這些翻新後的商品則會搭配全新的包裝、Lightning 轉接器以及使用說明書等。

  比較可惜的是,這種翻新版的 Apple Pencil 目前僅在美國的蘋果網路商店中販售,並未在其他地區推出。

refurbished apple penc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