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好工具!令伴侶再沒藉口分開睡!

giphy

與伴侶同床共枕就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但有時候大家的體溫不一,或者是希望體感溫度不一而造成睡眠質素下降甚至是雙方的衝突就非常不值得了。單單因為空調,因為被窩等等的外在因素而影響雙方的感情,值得麼?

giphy

Indiegogo 最近就有開發者發起了一項集資計劃 (SMARTDUVET BREEZE Dual-Zone Temp Self-Making Bed),整個產品除了一般的床鋪之外,還會多了一個機器,用於製造出不同的溫度給左右兩邊,從而造出獨立溫度控制的效果。開發者更表示,因為溫度的控制更智能,所以床鋪內的細菌塵蟎等等的致敏源可以得以降低,令居住環境更健康。

giphy 1

而且,裝置更可以利用手機 app 進行控制,令用家不必離開床鋪或者預先入進房間進行設定,非常方便,現時已經有超過 1800% 的集資額,支持者也非常多(這些都是被對方踢出床的受害者嗎?)。即使沒有產生爭執,但科技可以令大家都有一個舒適的睡眠,USD 200 又算是甚麼,對吧!

 

Indiegogo 集資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