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如何更容易 1 日內取得最多 50 個免費 Pokécoin?

pokemon go 50 pokecoin 1 day 00

pokemon go 50 pokecoin 1 day 00

Pokémon GO 內能取得免費 Pokécoin 的模式改變了,你的小精靈放置在道館越長時間,獲得的 Pokécoin 數目就越多,為了能在 1 天日取得最多 50 個 Pokécoin,小編有一些心得。

在提供心得之外先給予一個忠告:請不要單獨前往野外和偏僻地方,應聚集數個同好前往,準備好糧水,在野外的時候請提防野外的野生動物或山賊襲擊,免招損失。

想你的小精靈在道館捱過 500 分鐘,除了你的小精靈 CP 要高之外,道館要懂得選擇,選擇一些越少人去的道館,越少人去地方,其道館就越少機會被攻打。首先,一些道館基本上只有打團體戰才會去,例如鬧市、屋邨、旅遊景點的道館,在這些道館放入小精靈,隨時連 10 分鐘也橕不過。另外小鎮內的道館可能會有「地頭蟲」出現,小精靈也不能支橕長時間。

pokemon go 50 pokecoin 1 day 02
鬧市、新市鎮、村落的道館因為肯定有人經過,打團體戰也許有用,駐守小精靈就不行了。

至於在道館放什麼小精靈,由於不能放入同一種類的小精靈,而且大家都知道啟暴龍(快龍)、卡比獸、幸福蛋這些道館必放小精靈的弱點,因此如果你可以放一些防禦力高的另類小精靈例如大鋼蛇、鐵甲暴龍(鑽角犀獸)、圈圈熊等等,也許可以拖延更長時間。

pokemon go 50 pokecoin 1 day 01
要駐守更長時間,小精靈 CP 值較高較有利,最好 2000 甚至 3000 CP 較好,小編的小精靈的 CP 已算是較低。

鬧市背後晨運徑以及山上的道館較適合

離開鬧市的後山晨運徑、遠離鬧市高速公路旁的行人路和單車徑、行車隧道盡頭的巴士轉車站、巨大公園內較偏僻的角落、甚至偏遠避風塘或海濱長廊的盡頭等等,如果這些地方有道館,被攻打的機會較少。

pokemon go 50 pokecoin 1 day 03
以香港的赤柱為例,圖中最前方的兩個位於美利樓和卜公碼頭的道館會經常有人拆館,駐守較困難,但如果嘗試到圖中左上方在後山小徑的北帝古廟道館(藍色的)試試,也許駐守時間會更長,取得 Pokécoin 會更多。

利用這個方法嘗試,小編在一個較偏遠的道館成功將一隻 2200 CP 值左右的啟暴龍放置了超過 350 分鐘,獲得了 35 個 Pokécoin(算少了,有訓練員成功駐守 2 日,但 Pokécoin 最多只會有 50 個)。留意的是 Pokécoin 要在小精靈被踢回來之後才能取得,換言之你昨天派去道館駐守的小精靈今天才回來的話,獲得 Pokécoin 是計今天的。

pokemon go 50 pokecoin 1 day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