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確率爆料大神回歸 iPhone 8 草稿模型大公開

iPhone 8

  iPhone 8 近日又有新的洩漏消息,但這次的消息是來自知名的科技洩密者 Steve Hemmerstoffer。他在過去遂以極為準確的爆料而聞名,也因此這次的洩密引發了高度關注。而在他的 OnLeaks 推特帳號裡,終於出現了 iPhone 8 的草稿模型,不過這台 iPhone 卻與系列過往的設計大相逕庭。

iPhone 8

  iPhone 系列推出以來,確實在外觀上有過不少的改革,但是和現在洩漏流出的新 iPhone 外觀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從 OnLeaks 所張貼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出新 iPhone 在正面的部分改變尤其多。像是邊框如傳聞一般減少至 4mm 寬、沒有主畫面按鈕,機身正面頂部的揚聲器以及前置鏡頭等配置也大不相同。至於雙鏡頭的部分,則是改為垂直雙鏡頭設計。

iPhone 8 1

iPhone 8 2

  儘管這次的洩漏情報和過去傳聞幾乎吻合,不過由於 OnLeaks 情報的準確度之高,因此這次的洩密更讓人不敢小覷。而 Steve Hemmerstoffer 甚至還暗示他手頭上其實還有更多的情報,不過究竟何時、是否會公開就不得而知了。

https://twitter.com/OnLeaks/status/8787359475123281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