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測試新功能!你的大頭照將不再被盜用!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guard 00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guard 00

即使你可以在 Facebook 設定照片的私隱程度,但 Facebook 帳號的大頭照是預設公開,為了減少大頭照被盜的情況,Facebook 決定測試新功能。

Facebook 在印度測試新功能「Profile Picture Guard」,目的是保護人們個人帳號大頭照不被濫用。在首頁 Facebook 會引導用戶在 Facebook 大頭照加上藍色框框,完成之後用戶可能下載或分享你的 Facebook 大頭照、非朋友不能再 tag 人到大頭照、擷圖保護功能令用戶不能進行擷圖(Android 設定),以及在大頭照周邊標示這是受保護的。

目前這個功能暫時在 Android 手機生效,但其他用戶仍然可以到 iOS/PC 等平台下載或擷取公開了的 Facebook 大頭照,以及透過裁剪剪走大頭照的藍色框框。目前未知其他國家或平台是否會推出同樣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