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20 週年 !Facebook 留言即有魔法效果!

Harry Potter BlogHogwarts Severus Snape

近期為哈利波特 20 週年,各界都有為哈利波特製作不同的活動,如果現在就告訴你, Facebook 亦有就此制作特效以作慶祝活動,其實你又知道是甚麼嗎?或者你有沒有發現到最近 Facebook 多了些怎麼樣的留言嗎?

HarryPotter

網友只需要用手機在 Facebook App 內發帖或者是回覆別人的時候,在內容中輸入 Harry Potter 或者是 Gryffindor、Ravenclaw、Hufflepuff 及 Slytherin ,在發佈後這數個關鍵字都會變色,用家只需要再點擊一下,就會顯示魔法棒的效果。快點分享給朋友!讓大家一同玩玩 Facebook 製作的小驚喜!

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BlogHogwarts Severus Snap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