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條航拍影片!蘋果 UFO 新總部永久發佈會場大堂裝修首度曝光!

apple park ufo steve jobs theater 01

apple park ufo steve jobs theater 00

蘋果 UFO 新總部 Apple Park 將近完成,但其附屬建築蘋果永久發佈會場 Steve Jobs Theater 卻到 WWDC 2017 也仍未啟用,究竟它的內部有什麼間隔?

在這 3 分 30 秒的航拍影片之中,除了一如既往看到蘋果新總部的 UFO 大樓之外,還看到蘋果的永久發佈會場 Steve Jobs Theater,與早前的航拍影片不同的是,這個 Steve Jobs Theater 在興建的時候曾經露出,但因為仍在動工,我們只能看到下方舞台的骨架未能看到內部的真正模樣,但今次的航拍影片,你可以看到建成後的 Steve Jobs Theater 大堂的模樣,一個圓形涼亭狀建築物中空,以樓梯連接下方的發佈會場。

apple park ufo steve jobs theater 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