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你如何用汽水罐 DIY 迷你燒烤架!

diy mini bbq from can 00

diy mini bbq from can 00

夏天除了出海玩樂之後,還可能與友人到燒烤場和別墅進行燒烤,但是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又想享受燒烤的樂趣,其實你可以自製迷你燒烤架。

YouTube 用戶 The Q 就教你一個汽水罐自製迷你燒烤架,把汽水罐剪開一半,磨平邊位摺起防界手,鑽 4 個孔穿上 4 條螺絲作支架,屈曲鐵線作烤架,然後在兩邊汽水罐鑽孔,然後用鮫位連接,最後在開口位鑽孔加把手,整個迷你燒烤架,之後當然是放小木炭、淋上酒精然後點燃,就可以簡單燒烤了。

diy mini bbq from can 01

如果不明白的下方有影片看

注意:製作上述迷你燒烤架涉及利器,生火時千萬不要靠近易燃物件和受彈光直射,以免引發火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