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中國 App Store 將 58,000 款 Apps 下架!

AppStore logo

iOS 11 會在今年秋季登場,而今次其中一項令人關注的重點是 32-bit Apps 將會全面禁止在 iOS 11 執行,而大家也預期 32-bit Apps 在長期沒有更新的情況下,將會被 App Store 下架。

AppStore logo

下架 Apps 數量比平日高 10 倍

在 6 月 15 日,Apple 更將 22,000 套 App 一次過下架,而近日 Apple 正對中國 App Store 進行大清洗,2 周已經合共將 58,000 套 Apps 下架,比平日高出 6-10 倍,當中下架的主要原因是那些 Apps 長期沒有下載量、涉嫌抄襲、以及未能對應 64-bit。

下架 Apps 33% 是遊戲

至於被下架的 Apps 類型方面,有指 33.5% 是一些遊戲,但來中國數據分析公司 ASO 100 指出,Apple 沒有指定下架 Apps 的類型。而 Apple 官方並沒有回應此舉,但目的相信是提升 App Store 上的 Apps 整體質素。

apple removes over 250 ios apps with ad sdk that collects personal user data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