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版翻新 Surface 3 開售!送 2 年保修人民幣 $2,019 起!

SurfacePro3

Apple 不時將一些退貨回來,但沒有損壞的產品以”翻新”方式來重售,價格會便宜一些。而 Microsoft 近日也開始在中國地區將Surface 3 及 Surface Pro 3 以翻新方式推出,價格便宜一些,而且有 2 年官方保修。

SurfacePro3

售價人民幣 2,019 起

官方翻新版的 Surface 3 最為便宜,售價為人民幣 2,019。至於 Surface Pro 則有 3 款不同規格版可選, 3 者也用上 Intel 第 4 代處理器(Haswell),i7/i5/i3 版分別是人民幣 4,949/3,269/3,129。以上三個版本更送 Surface Pen,如想配 Surface 專用鍵盤,可加人民幣 700。

surfacepro3

性價比高

不過 Surface Pro 已經推出第 5 代,有多少人仍想要第 3 代呢?當然,新舊版本的售價距離不少,但產品外觀以至體驗也相約,也許仍有一些人想買也說不定。始終這次 Surface Pro 3 翻新版,最貴的 i7 版也比 Surface Pro 4 i3 版便宜!可惜暫時只在中國地區開售,未知日後會否在其他地區開放。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