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watchOS 4 《Toy Story》主題錶面上手影片!

watchos 4 toy story watch face hands on 00

watchos 4 toy story watch face hands on 00

watchOS 4 新增了《Toy Story》主題錶面,究竟這個錶面會如何展示《Toy Story》內主要人物?最近有不少有關上手影片分享出來。

要用上《Toy Story》的錶面,你需要在新增錶面選單選擇最後的「Toy Story」選項,才能使用。《Toy Story》錶面一如動畫一樣,出現了胡迪、巴斯光年、翠絲以及其他有趣的玩具在錶面中走動和與你打招呼,角色動畫生動有趣。《Toy Story》錶面的動畫是全自動運作,但你仍然可點擊螢幕轉換,你也可在錶面選項選擇胡迪、巴斯光年、翠絲固定在錶面上。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