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8 更早!Vivo 欲率先在新手機螢幕嵌入指紋解鎖!

vivo new smartphone fingerprint sensor under screen 00

vivo new smartphone fingerprint sensor under screen 00

流傳 iPhone 8 移除 Home 鍵之後會將 Touch ID 移到螢幕下方,但這消息仍然未能確定,就在 iPhone 8 可能採用嵌入螢幕下方的 Touch ID 之前,已經有 Android 廠商用了它。

Vivo 在會在上海的 MWC 2017 大會之中以「Unlock the future」為主題推出新手機,他們在 Vivo India 的 Twitter 頁面之中列明「We are thrilled to be launching a new solution……」,有什麼「Solution」?最近有一段 4 秒的秒拍影片,就看到部疑似是 Vivo 手機指紋解鎖操作,這指紋解鎖操作並不是使用實體按鈕,而是直接在螢幕解鎖,換言之這部 Vivo 手機的指紋解鎖藏在螢幕下方。

在蘋果還在猶疑是否將指紋解鎖藏在螢幕底下的時候,Vivo 卻比蘋果早了一步發佈,暗示有關螢幕嵌入 Touch ID 的技術障礙已經清除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