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河邊驚現超巨大 MacBook 原來正是全新 Apple Store

New Apple Store in Chicago

  全球各地 Apple Store 的建築設計以及內部裝潢總是能呈現出蘋果的精神,也讓這些建築往往成為當地的標的之一。而最近在芝加哥即將落成的全新 Apple Store,從上方來看竟像極了一台超巨大的 MacBook,更讓這家旗艦店成為了人們互相討論的話題。

New Apple Store in Chicago

  然而,從 2015 年這家旗艦店的概念圖看來,其實看不出來會有這樣的設計,因此這更讓許多人感到驚喜。

  國外 DNAinfo 也捕捉到了建築工人們正為這台巨大 MacBook 貼上蘋果 Logo 的瞬間。

這家旗艦店的設計是由英國福斯特建築事務所所擔任,占地約 2 萬平方呎,約 562 坪。不過對於這家旗艦店的開幕時間,蘋果並未給出詳細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