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道館重開了!官方卻宣佈團體戰有一個「魔鬼級限制」!

pokemon go raid gym lv 35 00

pokemon go raid gym lv 35 00

Pokémon GO 今晨重開了道館,全新的道館戰展開了,但是如果你要參加團體戰,官方目前給了你一個「魔鬼級限制」。

首先 Pokémon GO 官方給你一個限制,你需要訓練玩家等級到 35 級或以上,沒有 35 級不能參加團體戰。不過,目前在 Pokémon GO 訓練自己到 35 級,需要 600 萬 XP,如何升級到 35 級確實是一個巨大考驗。

目前 Pokémon GO 官方已表明,幾日內可能會開放更多玩家參與團體戰,這可能代表會降低等級限制。

團體戰頭目寵強弱異常懸殊!

升級到所需等級之後,你就可以參加團體戰了,你可以在 Nearby 選單看到團體戰的清單,像捕捉小精靈般選擇和查看頭目寵的地點,前往該地點就可以等待頭目蛋孵化然後挑戰孵出來的頭目寵,或直接挑戰道館內佔領著的頭目寵了,Boss 有分 4 等,以獸印數目標示強弱。最弱的 Boss 可能是鋰魚王之類的廁所寵,但最強的 Boss 可能是啟暴龍、班基拉斯等等的強寵。

pokemon go raid gym lv 35 01 pokemon go raid gym lv 35 02

挑戰團體戰時需要一張「入場券」,每日派一張,但你可以在商店利用 Pokécoin 內購更多,入場時候會自動織最多 20 人的隊伍(但無限制有多少人或隊伍參加),並獲得 3 分鐘戰鬥時間,頭目寵 CP 值可以高達 20000 以上,並在限時內讓玩家們擊破,你小精靈被擊倒的話需要回復才能再戰,勝出團體戰的話會按貢獻提供紀念球捕捉頭目寵以及有機會獲得新道具招式機器和升級糖果作為獎勵。 pokemon go raid gym lv 35 03 pokemon go raid gym lv 35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