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Beta 未出就成功破解 iOS 10.3.2 也越獄成功?

ios11jb03

iOS 11 才進入 Beta 2 階段,不過近日安全研究團隊 KeenLab 正展示 iOS 10.3.2 及 iOS 11 Beta 的越獄。消息是從一位名為 Min(Spark) Zheng 的 Twitter,他出席 Tencent Keenlab(來自騰訊)的活動時,在場拍得照片。照片顯示 iOS 11 Beta 以及 iOS 10.3.2 的越獄成功,進入 Cydia。

ios11jb03

由於現時的 JB 只是支援到 iOS 10.2 ,對 iOS 10.3.x 是未能支援的,今次的消息也許令一些想 JB 的用戶感到興奮,然而這次的 JB 跟早前的 JB 一樣,也是「不完美 JB」,那就是重啟 iPhone 後要再 JB 一次。暫時未知這次的 JB 會否公開,但預計由於 iOS 11 在今年秋季便會正式完成,太早將 JB 開放只會引來蘋果的封鎖,因此估計是次 JB 不會公開發佈。

ios11jb02

ios11jb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