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11 beta 2 會跑得更順嗎?歷代 iPhone 速度反應大測試!

ios 11 beta 2 speed test iapplebytes 00

ios 11 beta 2 speed test iapplebytes 00

iOS 11 beta 2 推出不久,不少測試者均讚揚改善了 beta 1 變卡的情況,但對比現時的 iOS 10.3.2,用舊機升級 iOS 11 beta 2 速度反應會有什麼變化?

經常測試舊機在新 iOS 的表現的 iAppleBytes 再一次帶來 iPhone 5s/6/6s 三款支援 iOS 11 的舊機和次新機進行開機、應用程式開啟、反應以及遊戲開啟速度測試。由於 iOS 11 不支援 32bit 裝置,iPhone 5 的速度反應測試就不能進行了,但從這個測試,你可以看到一部舊機在新版 iOS 之下的反應是否越來越慢。

iPhone 5s:速度反應大幅遲緩

iPhone 5s 是 iOS 11 支援的最舊裝置之一,因此你可以看到升級到新版 iOS 11 beta 2 和停留在舊版 iOS 10.3.2 有很大分別。在兩者比較下,不論是開機,打開應用程式和遊戲,新版的反應均比舊版為差,似乎要暗示未來可能的 iOS 12,不再支援 iPhone 5s 似的。

iPhone 6:開始走入舊機困境

如同 iPhone 5s 一樣,使用 iOS 11 beta 2 的 iPhone 6 的開機、應用程式速度反應,均比未升級時為慢,看來 3 年前風靡全球的 iPhone 6 也開始進入舊機的困境,更新到越新的 iOS 就變得越慢。

iPhone 6s:A9 處理器補救遲緩情況

iPhone 6s 採用 A9 處理器,因此就算升級到 iOS 11 beta 2,iPhone 6s 的速度和反應遲緩情況沒有 iPhone 5s/6 那麼嚴重,然而在運行遊戲方面卻反映出 A9 在 iOS 11 beta 2 之後也出現的遲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