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遇熱水發光杯 結果收到更有「創意」的杯子

s c7bc53e2019e4044becfb14b87c19521

網購圖片只供參考大家的懂,買來的東西可能顏色不符、大小不符,但是這名國外網友則遇到更離譜的事情。日前一名網友通過國外網購網站購買一個價值 15.01 加元的變色杯,當杯子加入熱水後會展示不一樣的圖片,而網友選購的則是遇熱水後會有一個燈泡發光的杯子。

s c7bc53e2019e4044becfb14b87c19521
轉自 9gag

左圖為網購時提供的圖片,可見圖片顯示一個杯子,協商「Inject Hot Water 加入熱水」後燈泡位置會變黃色並發光…結果網友卻收到了右邊的這款杯子,杯子的外觀和左邊的並不一樣,而是將左邊的圖片印在一個杯子上。

雖然這名網友遇上了這麼「不幸」的事,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佩服賣家的急才並且認為這是 100% 圖文相符的物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