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無縫接軌開放世界 《神鬼冒險2》遊戲演示影像大公開

Beyond Good and Evil 2

  在今年 E3 展上,Ubisoft 正式宣布《神鬼冒險2》在睽違了 15 年之久後正式回歸,不過很可惜在發表會上,本作的創意總監 Michel Ancel 並沒有揭露有關本作的遊戲畫面,也讓人對這款終於回歸的大作是既期待又擔心。不過今日 Michel Ancel 正式揭曉了首部開發中的遊戲實機影像,透過極為廣大的開放式世界,一同揭露本作極大的野心。

Beyond Good and Evil 2

  在實機影像當中,玩家們可以看到《神鬼冒險2》的遊戲世界,製作團隊甚至打造了極為真實的太陽系,就為了完美呈現這款遊戲。而影片中期也可以看到遊戲允許玩家操控太空船,透過每小時 2 萬公里的時速來達成快速旅行的目的,甚至是飛到太空中都不成問題。

  當然,這僅是遊戲早期版本的遊玩畫面,相信未來遊戲更為完整時,就會有更進一步的遊玩影像揭曉囉!

  《神鬼冒險 2》的發售日期與支援平台將在日後另行公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