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宣布《極限巔峰:奧運之路》將於 2017 年 12 月 5 日推出

RTTO Keyart

  Ubisoft 今日宣佈,讓玩家體驗單板滑雪、雙板滑雪、飛鼠裝和滑翔傘競速這四種極限運動且獲獎連連的開放世界動作運動遊戲《極限巔峰》,將與 2018 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與奧林匹克委員會合作推出原創資料片《極限巔峰:奧運之路》(Steep: Road to the Olympics),帶領玩家挺進南韓與日本當地的群山展開挑戰。本資料片將於 2017 年 12 月 5 日於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Windows PC 平台推出。

RTTO Keyart

  《極限巔峰》的玩家現在獲邀參與冬季運動競賽盛會:冬季奧運會。玩家們將前進全新的南韓奧運場地體驗運動員的賽程;此外,玩家們還能探索日本山區,並穿梭在獨特的雪地與特殊環境中。

  玩家將實現所有運動員的夢想:這是他們奪取金牌及站上頒獎台聽見自己國家國歌的機會。《極限巔峰:奧運之路》資料片將提供獨特的挑戰,以及官方奧運運動項目,包括滑降賽、斜面技巧、半管賽、大型障礙滑雪、超級大迴轉和空中翻轉。《極限巔峰:奧運之路》將帶玩家們前進終極的試煉場,在所有人的注視下,把握成為體壇雪地新星的機會。

《極限巔峰:奧運之路》E3 2017 首發預告片

  由 Ubisoft 安納西工作室領銜開發的《極限顛峰》,旨在創造一種與世人共享體驗的文化。《極限顛峰》帶來了無縫式的多人遊戲體驗,讓來自各地的玩家齊聚在這個廣大的遊戲世界裡悠然自得地探索阿爾卑斯山,全球各地的玩家們和好友們可以一起接受挑戰、或是相互較量爭奪排行榜冠軍。遊戲還提供了重播功能來擴展這樣的體驗,讓玩家得以重新回味他們最狂野的特技和最難忘的路線,甚至能分享影片到社群媒體上。不僅如此,玩家還可以就任何路線自創挑戰,拿來與好友一較高下,並在自訂的要素下(例如完成特技來得分)締造最佳時間或最高分數。玩家也可以參與許多即時競賽活動,例如每月舉辦的「Steep World Tour」。在「Steep World Tour」活動中,玩家可以接受特定的挑戰來獲得參加錦標賽的資格並有機會贏得 Steep 點數。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