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必用工具!SMS Receive Free 讓你免費線上接收 SMS 驗證碼!

sms receive free for verify and register 00a

sms receive free for verify and register 00a

為了防止假帳號,有不少網絡或手機服務需要電話號碼傳送驗證碼,但如果你真的要開臨時或測試帳號但沒有電話號碼,你可以需要一些臨時性質的電話號碼,偏偏在網上就有很多這類型的服務。

例如這個 SMS Receive Free 的網站,就收集了數以百計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的電話號碼,當你申請一個網上服務,在電話驗證介面停一停,就來的這個網站,選擇英國、美國或加拿大,從多個號碼之中任意選一個,回到電話驗證介面中輸入。

sms receive free for verify and register 01 sms receive free for verify and register 02

等待大約 30 秒左右,點擊剛剛使用過的號碼,就會發現該號碼會出現你需要的驗證碼了,如果在驗證時間內沒有更新,你需要在站內選另一個號碼,替你申請的服務作驗證。

sms receive free for verify and register 03

這網站較適用於像網空、百度、Google、等等網站註冊用,而銀行、電子錢包等有國家限制或敏感的服務就不適宜使用了。

  • 網站名稱:SMS Receive Free
  • 連結: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