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班基拉斯就更暢快了!Pokémon GO 最新版道館戰屬性相剋列表!

pokemon go type chart in new gym 00a

pokemon go type chart in new gym 00a

Pokémon GO 道館大更新之後,道館會重整戰鬥介面、攻防數值以及小精靈調配操作,新增了團體戰攻打強大的小精靈,但在再次開放之後,在實戰上你會感覺到對戰方面有更大變化,因為有網民成功破解新版的程式碼之後製作出道館戰屬性相剋列表,發現在屬性相剋方面有更大變化。

若招式屬性剋制小精靈屬性,招式傷害從 1.25 倍的變成 1.4 倍,如果若招式屬性剋制小精靈 2 種屬性,傷害就會變 1.96 倍。若招式屬性被小精靈屬性剋制,會分開兩種,如果只是招式不奏效,傷害只得 0.8 倍,另一種是「immue」(免疫),傷害只有 0.51 倍。以下就是小精靈屬性相剋列表(按圖放大)

pokemon go type chart in new gym 01

有了這個列表,打啟暴龍、班基拉斯這些強寵就更暢快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