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玩 PokeMon Go?官方將會留給你一個「恥辱之印」!

pokemon go is now killing gps spoofing 00a

pokemon go is now killing gps spoofing 00a

如果你曾經利用「飛人」玩 Pokémon GO,今日更新之後你會看到官方給你的「恥辱之印」。

有玩家在今次道館重大更新後登入 Pokémon GO,卻發現有不少小精靈上述打了一條紅色的斜線。Niantic 官方的其中一個 Reddit 帳號 NianticGeorge 在 the SliphRoad 版區發聲明指。從今日開始利用第三方軟件影響之下捕捉到的所有小精靈,將會劃上紅色的斜線,牠將會不能打道館、在道館的小精靈不能賺 Pokécoin,想賣走也不能換糖果。換言之,這小精靈將會被打入「冷宮」,成為帳號內的一個「恥辱之印」,證明你曾經利用飛人玩 Pokémon GO。

pokemon go is now killing gps spoofing 01

Niantic 官方回應媒體疑問時證實已經就「飛人」問題採取了上述行動,但是有玩家在 Reddit 討論區分享一個漏洞,將打了紅線的小精靈進化,就可以成功解除了小精靈身上的「恥辱之印」。換言之如果小精靈仍然未進化的話,還是有機會「洗底」,(Update)但後來也有報告指使用「飛人」捕捉的小精靈進化失敗,無法洗底。

pokemon go is now killing gps spoofing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