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全新概念設計!告訴你 iPhone 如何可以變身模組化 Macbook!

iphone module macbook concept design 00

iphone module macbook concept design 00

在 2017 年 3 月,蘋果曾經公開了一份可以令 iPhone 變 MacBook 的新專利,讓 MacBook 模組化帶來新希望。不過這個模組化 MacBook 是如何操作,最近有設計師就以概念設計,告訴你如何模組化 MacBook 的操作。

YouTube 用戶 Avi B 就以一段 49 秒的影片,模擬蘋果重新發明模組化 MacBook,他以蘋果的專利作基礎,再以 Retina MacBook 作為例子,將主機板和觸控板移除,加上電池令續航力更長。iPhone 就變成了 MacBook 的主機,放入觸控板位置作處理單元以及觸控板。在影片之中他也提到了 4 個模組化 MacBook 的主要問題,包括 iOS 和 macOS 的融合、介面融合、觸控模式轉換以及軟件的支援等等。

iphone module macbook concept design 01 iphone module macbook concept design 02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