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混凝土結構住宅!堅固耐用防風防火!

Concrete House 3

現時外國的獨立屋設計很多時候會使用不同的物料組合而成,單單是牆身都可能有不同的結構,有的利用發泡膠狀的以作隔熱保暖之類的,又有的會利用不同的木材作部分的結構等等。不同的國家也可能會有不同的天然災害,結構強度不足未必可以抵擋得到大部分的意外。

Concrete House 2

有建造業的廠商就使用了一種新的建築方法。利用木材先把建築物的主要間隔做好。放置金屬支架,再加入混凝土。與眾不同的就是接近所有的地方均會使用混凝土作為一材料,造出接近一體成形的效果,令整個結構可以進一步加強,在影片中更可以看到廠方表示風吹雨打完全沒問題,甚至是火災也可以避過一劫!
Concrete House 1

 

不過,這應該是獨立屋才適用吧?整整一幢高樓大廈也應該會太重難以抵受自身的重量。

Concrete House 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KMuc3fO8o?ecv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