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之父爆料 Steve Jobs 決定製作初代 iPhone 的終極原因!

why steve jobs wants to create iphone 00

why steve jobs wants to create iphone 00

iPhone 帶領蘋果走進科技龍頭之列,但為何 Steve Jobs 決定要製作 iPhone? iOS 之父在早前的一個活動之中爆料終極原因。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在早前一個活動中爆料,Steve Jobs 決志要加入手機市場,製作一部手機,原因是對一個任職微軟管理層的熟人看不過眼,該管理層的熟人是 Steve Jobs 的妻子的朋友的丈夫,因此可能時常見面,但 Steve Jobs 看到那個人任職的微軟正在以全新平板電腦附觸控筆「破壞」世界,不停以很重語氣加粗口批評微軟依賴電阻式觸控面板以及 Steve Jobs 最憎恨的觸控筆,Forstall 更以 Steve Jobs 名言「人生來有 10 支觸控筆」形容當時 Steve Jobs 的表現。

why steve jobs wants to create iphone 02

後來 Steve Jobs 決定開始開發 iPhone,並為此開發多點觸控螢幕的試驗品,原本開發的是平板電腦,但 Steve Jobs 卻想到如果可以將整個試驗品放在褲袋中,於是決定製作手機去。

於是 iPhone 就此誕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