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遊戲再稍等一會兒 PayPal 搶先曝光 Steam 夏日特賣會時間

Steam

  每年 Steam 的特賣會總是玩家們期待已久的活動,而今年的 Steam 夏日特賣會開始時間雖然尚未公布,但是 PayPal 卻搶先公布了特賣會的時程,且好消息是這個時間很快就會到來。

Steam

  根據 PayPal 英國官方推特所公布的消息,表示 Steam 夏日特賣會將於英國夏令時間 6 月 22 日下午 6 時開始,換算成台灣、香港時間就是 6 月 23 日凌晨 1 時。且推文中也表示這是官方消息,因此可信度不低,屆時各位玩家不妨進入到 Steam,趁著特賣期間把想玩的遊戲收下吧!倘若各位不知道 PC 平台今年有哪些作品值得收藏,不妨參考本站的「PC 平台 2017 上半年必玩作品」一文喔!

https://twitter.com/PayPalUK/status/87720945864384512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