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 香港流動網絡速度官方報告!油尖旺網速竟只有 3.79Mbps!

speedtest report hk 00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 SpeedTest 最近公開香港上網速度數據
  • 在油尖旺區流動網絡速度異常慢

speedtest report hk 00a

香港人使用手機比率十分高,但手機上網速度不是全港各區都十分快,最近 SpeedTest 更新了有關香港的上網網速報告,發現在香港手機上網最慢的地方,竟然是最旺的油尖旺區。

Speedtest 在不同國家之間的超過 90 億次實測和計算之下,過濾並分析出香港的最新上網速度數據,其中在香港流動網絡速度方面,下載和上載速度卻比 ISP 上網分別是 18.9Mbps 和 8.78Mbps,比 2016 年分別提升了 5.1% 和 -1.2%。

speedtest report hk 01

在香港 18 區之中黃大仙的流動網絡速度最快,下載和上載速度分別是 23.02MBps 和 11.72Mbps,而油尖旺區卻錄得最慢的下載和上載速度,分別只有 3.79Mbps 和 2.74Mbps。

speedtest report hk 02

香港主要流動網絡供應商有 csl、3HK、Smartone 和中國移動(香港),4 家主要電訊商當中擁有最快網速的是 csl,下載和上載速度分別是 25.23Mbps 和 12.57Mbps,最慢的是中國移動(香港),下載和上載速度分別是 12.87Mbps 和 6.1Mbps。

speedtest report hk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