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 香港固網寬頻網速官方報告!上網最快地區確定!

speedtest isp network speed 00

speedtest isp network speed 00

在香港連接寬頻上網的網速,在世界各國名列前茅,然而在香港哪一個地區連接寬頻上網最快?答案有點意想不到。

Speedtest 在不同國家之間的超過 90 億次實測和計算之下,過濾並分析出香港的上網速度數據,其中香港的固網寬頻的下載和上下速度分別高達 153.66Mbps 和 146.69Mbps,下載速度比上年分別上升 13.7%。

speedtest isp network speed 01

而香港分區寬頻上網的速度,竟然以深水埗區最快,下載和上載速度高達 180.61Mbps 和 160.6Mbps,相信是近年深水埗的屋邨重建帶來大量光纖寬頻用戶有關,另外上網網速最快的地區包括沙田、元朗和觀塘,但在東區的寬頻網速最慢,下載和上載速度只有 86.83Mbps 和 80.53Mbps。

speedtest isp network speed 02

至於各大香港 ISP 之中,以香港寬頻(HKBN)速度最快,下載和上載速度分別高達 544.18Mbps 和 544.07Mbps,Netvigator(now 寬頻)排名第二,下載和上載速度分別高達 470.34Mbps 和 460.63Mbps。最慢的是 i-Cable(有線寬頻),下載和上載速度分別是 141.5Mbps 和 27.89Mbps。

speedtest isp network speed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