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比打印更精緻!韓國傳統的視覺藝術!

Sagyeong

Sagyeong

這一種名為 Sagyeong 的藝術,主要是結合繪畫和書法兩種藝術,逐字抄錄佛經。當中的墨水原料甚至是黃金及不同的白銀相混合,經過精心調校後由專業大師上色繪畫。採用的顏色及製成品甚至是打印也沒法做得到。

Sagyeong1

這一種的藝術已有超過 1700 年的歷史。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每一點每一筆的精細程度可以以毫米級來形容。而且字體的統一性就有如電腦顯示的字體一樣,非常工整。不同的圖案也甚少利用填充的形式來繪製。每個微小的部分都以不同的圖案及線條組成,彰顯大師的純熟技法。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U4o-VjIc?ecv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