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是怎樣與瘋狂兔子合作?他們的「起源」又是怎麼一回事?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自從 Ubisoft 正式宣佈瘋狂兔子與瑪利歐及他的朋友組隊一同勇闖全新的國度--王國之戰。可能很多網友,包括小編我自己在內,也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這兩個可愛的角色會走在一起。同時,又是什麼促成這兩個角色的合作呢?Ubisoft 近日就為此製作了一段影片,並嘗試向大家解釋當中的所有因果關係。

Mario Rabbids Kingdom Battle 1

宮本茂(瑪利歐之父)更在影片中表示當時的 Ubisoft 向他提出這一個想法,感覺到這個概念非常的明確易懂,而且印象非常的深刻。而且在聆聽他們的描述時更是充分感到對方的熱情,意識到這一個計劃一定會成功,因此很快就答應了並落實執行。

Mario Rabbids Kingdom Battle 3

 

整個來龍去脈的片段,請細心欣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