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 2》強勢回歸 9 月開拍 2020 年上映

phpYL23tv

2009 年上映的《阿凡達》憑著豐富的故事以及震撼的特技大獲好評,時隔 8 年,在巴塞羅舉辦的 CineEurope 電影展會上,卡梅隆成立的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公司負責人 Jon Landau 終於透露了阿凡達續集的消息,《阿凡達》將共有 5 部電影,每部的故事都是獨立沒有連貫性,其中《阿凡達 2》的開拍時間亦已經確認。

《阿凡達 2》開拍時間暫定 2017 9 月,其中“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等原版陣容都會回歸,另外還有英國女演員 Hannah Chaplin 加入。估計《阿凡達 2》將於 2020 12 18 上映,而另外三套續集也分別於 2021 12 17 日、2024 12 20 日以及 2025 12 29 日上映。

phpYL23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