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廣告感動人心 從回憶中再次體驗美好

iPhone 7 The Archives

  近來一些 iPhone 的廣告風格與過去有很顯著的變化,而今日蘋果推出的全新 iPhone 廣告更是引人注目。在廣告中,一位老人正著手整理、裁切、剪輯一系列的相片,並將它們製作成一部令人忘懷的影片,而最後的成果,雖然沒有讓千萬觀眾看到,卻使一位母親深受感動。

iPhone 7 The Archives

  這次的廣告主打的是 iPhone 的「回憶」功能,也就是能自動將用戶的照片製成回憶影片的功能,不過蘋果卻用了很特別的方式來表達。而雖然影片中標示的是 iPhone 7,不過「回憶」這項功能並不是只有 iPhone 7 可以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