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不慎把 iPhone 6s 受陽光直射!1 小時後內部被「曬溶」!

iphone 6s melt in the sun 00

iphone 6s melt in the sun 00

夏天,大家在街上使用 iPhone 的時候,千萬不要被陽光直射。

在英國,一名女子到了戶外吃午餐,她在攝氏 30 度的氣溫之下將 iPhone 6s 放在手袋上面讓陽光直射了近 1 小時,結果慘劇發生了。該女子發現手機損壞,交給英國 iPhone 維修專家 Dave Tech Guy (David Gilmore),卻發現在陽光直射之下,手機的螢幕排線、鏡頭模組已被溶化、不少元件也出現膠狀物,似是已溶解的徵狀,於是他在 Facebook 貼出 2 張照片分享。

看到這種慘況,David Gilmore 認為這 iPhone 6s 沒法修理了。目前蘋果和 David Gilmore 沒有証步評論事件,但蘋果在官方支援網頁列明「請在攝氏 0 度至 35 度(華氏 32 度至 95 度)的環境溫度中使用 iOS 裝置」,並指出「將裝置長時間置於陽光直射下」會令 iPhone 溫度提高,裝置太熱的話,裝置會嘗試調節並保護內部組件,你可能會發起某些功能不能使用,甚至出現高溫警告的時候,你就知道你的裝置需要冷卻了。

iphone 6s melt in the sun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