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的相機雲台!卻能做到很多的事!

flextilt2

一般的相機三角架,要改變拍攝角度就只可以使用雲台,或者是調節每一隻腳的長短等等。但要短時間內升高或者降低一點點,拍攝角度由橫向變成直向,又不是每一個腳架及雲台做得到的事。

flextilt2 promo 03

FlexTilt Head 提供一個全新的拍攝選擇,在不使用腳架時,FlexTilt Head 也可以單獨使用,將相機架在上面,即時充當成為一個小小的支架,讓用家可以放在地上或者是其他平面上,稍稍的調節角度等等。

flextilt2 promo 05

而且可以做到一般雲台的很大部分功能,不過摺疊後體積就只有一個小小的方塊,非常方便攜帶。正因為這一個設計,即使相機仍然在腳架上,也無需要拆下來才可以進行換電的工作。只需要如一般使用一樣,將相機的角度稍稍轉一下,就已經有足夠的位置讓用家秒速換電!經常需要拍攝影片的你,你需要購買一個嗎?

flextilt2 promo 11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