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大型更新即將登場 全新功能搶先看

Pokemon Go raids

  今日 Pokémon GO 官方宣布近期將有大型更新登場,來自全世界的訓練家將能參與改版後的道館遊戲體驗。另外你還能夠加入其他訓練家的行列,一同在突襲戰中挑戰強大的寶可夢。

Pokemon Go raids

全新道館功能與更新(近期登場):在開放後一開始,訓練家將可以透過轉動道館的照片轉盤來獲得道具。隨著更多的道館戰更新推出,道館將不再以聲望為基礎,相對地,道館將會開放六個常駐欄位讓佔領道館的陣營得以派出六隻寶可夢來迎戰,且六隻寶可夢之間不可重複,而挑戰方則必須依照道館設置的順序來進行挑戰。

在本次更新中,最核心的部分就是全新的動力系統,會稍微改變訓練家和道館之間的互動模式。舉例來說,當寶可夢被派遣守護道館後,就會顯示動力值。隨著寶可夢守護的時間越久,或是在輸了道館賽之後,動力值就會減少。當寶可夢失去動力,CP 值就會暫時減少,讓挑戰方能夠更有機會來取得勝利。不過,訓練家也可以透過給予樹果來回復寶可夢的動力,但若寶可夢失去所有的動力,當牠輸了道館賽之後,就會直接離開道館並回到訓練家身邊。

 Pokemon Go gym1 1  Pokemon Go gym1 2
 Pokemon Go gym1 3  Pokemon Go gym1 4
 Pokemon Go gym1 5  Pokemon Go gym1 6

道館勳章:現在起當訓練家與各地的道館互動之後,就可以獲得道館勳章。道館勳章是以紀念品的形式推出,以供訓練家紀念自己的冒險旅程以及對道館的成功所做出的貢獻。

且透過戰鬥、給予守護道館的寶可夢樹果,或是旋轉道館的照片轉盤,訓練家的道館勳章也能獲得升級。而等級提升後的道館勳章,則有機會讓訓練家從道館獲得更多的獎勵及道具。

 Pokemon Go badge1 1  Pokemon Go badge1 2  Pokemon Go badge1 3

全新突襲戰功能:來自全世界的訓練家將可在近期內於道館之中參加全新的突襲戰。突襲戰是一合作遊玩模式,讓你可以與其他的訓練家一同合作,打敗極為強大的突襲戰頭目寶可夢。突襲戰開始前,道館上方會出現巨大的蛋,當蛋上方的倒數計時結束之後,突襲戰就會正式展開。

不過在挑戰突襲戰頭目前,訓練家必須要持有突襲戰通行證。突襲戰通行證可以每天於道館免費取得一份,但每次訓練家也只能持有一份,而遊戲內商店會另外販售付費的突襲戰通行證。透過通行證,你可以和其他最多 20 名訓練家一同挑戰突襲戰頭目,若成功在限時的五分鐘內討伐成功,你就有機會可以捕捉到格外強大的寶可夢。

 Pokemon Go raid1 1  Pokemon Go raid1 2
 Pokemon Go raid1 3  Pokemon Go raid1 4
 Pokemon Go raid1 5  Pokemon Go raid1 6

全新道具:在擊敗突襲戰頭目後,訓練家將可以獲得獎勵,包括只有在挑戰突襲戰頭目成功後才能獲得的道具:稀有糖果、黃金蔓莓果,以及兩種招式學習器——快速招式與充能招式。稀有糖果是一種神祕的糖果,當用在任何一隻寶可夢身上時,就會變成該寶可夢的糖果;黃金蔓莓果則可以大幅提升訓練家捕捉到野生寶可夢的機率,也可以給予守護道館的寶可夢,以完全回復動力值;而招式學習器則可以讓寶可夢永久習得全新的快速招式或是充能招式。


  為了進行重大更新,Pokémon GO 遊戲內的道館將會暫時關閉,直到更新正式推出之後才會回歸。而突襲戰功能則會在未來數周內推出,一開始將以 Beta 的形式登場,只有特定地區的道館以及部分玩家才有機會參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