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Pokémon GO 新道館對戰影片流出!全新對戰團體戰介面曝光!

pokemon go new gym shortage 00

pokemon go new gym shortage 00

Pokémon GO 官方宣佈了 1 周年超巨型更新,道館將會重新裝修,道館指派小精靈數目改變、新增徽章和團體戰等等,目前道館正在施工中,暫停開放,但如果希望偷看新道館的新元素,你可以看這段影片。

這段由 Eurogamer 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 Pokémon GO 在新的道館對戰模式,不論道館介面和戰鬥模式也有所更新,小精靈以 CP 顯示戰鬥力,CP 跌到 0 就會被踢出,你可以在道館中回復小精靈的 CP,使其處於最佳狀態,加入小精靈時種類不能重複。另外影片也顯示了團體戰開始前超強小精靈被孵出的一刻,團體戰開始後會限制某個時間內讓多個玩家擊破道館內超強小精靈。

pokemon go new gym shortage 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