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幫你省電!自動自智空調外掛!

通常不同的智能家電,都離不開充電或者是使用交流電的最低要求,但是這一次為大家介紹的這一個「空調外掛」就可以在不需要額外電力的情況下智能地幫助用家的空調減少能耗,從而做出節省能源的效果!

Mistbox 由數個不同的小配件組成,有一個小小的扇葉,利用空調自身產生的氣流來產出電力,讓裝置可以自給自足,計算需要的水量及與手機連線等等的功能。另外還有重要的噴霧裝置,在經過不同的感應器傳回資料後,計數出噴霧的需求量。以霧化的冷水混合裝置吸入的熱空氣,預先將熱空氣稍稍減溫。達到最高 30% 的能源節省。

mistbox2

Mistbox 已經在數個不同的國家進行實驗,全部均有非常理想的成效,相信擁有「世界級濕熱的」香港也會十分適合!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