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小圓餅!音樂遙控新玩法!

FLIPP2

近日有一個 Kickstarter 的新集資計劃,名為 Flipp ,它提供一個非常新穎的遙控方法,方便用家隨時調控家中的 Spotify 音樂。產品只是一片小小圓形,提供很多的不同手勢控制,例如上/下一首歌,高/低音量調校,甚至是上/下一個播放列表等等全部都有提供。

FLIPP1

可能你會問,市面上也有很多不同的相類似產品可以做到控制播放暫停等等的功能,但是很多也需要配對手機使用,造成麻煩。Flipp 提供獨立的主體,讓用家可以直接連接支援的喇叭,即使沒有手機在手上或者不打算配對手機,同樣也可以全面掌握音樂播放等等的控制。

FLIPP2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及爆笑原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