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億人口快速滅絕 《How AI destroys humans》讓你與人工智慧一較高下

How AI destroys humans 1

  《How AI destroys humans》是一款畫面簡陋,甚至整體設計上都可說是很陽春的遊戲,不過這款遊戲有著一項有趣的設計,那就是能讓玩家與人工智慧一較高下。看是人工智慧能在時限之前消滅所有人類,又或者你能保住人類的最後一線生機?

How AI destroys humans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玩家要透過少許的資源來築起防衛牆,保護倖存的人類。而 AI 會每月發動一波的攻勢,並在一年之後挑選出最佳的攻擊方案相互組合,形成更恐怖的攻擊。

How AI destroys humans 3

  在不斷進化的攻勢之下,唯有不斷地創造出各種不同的防衛組合,你才有機會拯救人類。有時你更得犧牲部分人類以保住其他人類的生機,在這看似簡陋的遊戲之下,卻徹底展現了人工智慧的恐怖,以及對人性的考驗。

How AI destroys humans 2

  • 應用名稱:How AI destroys human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