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完全監督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官方手遊登場

DanMachi Memoria Freese 1

  日本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今日正式於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推出首款手機遊戲《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DanMachi ~Memoria Freese~)》。本作不僅收錄了原作的故事劇情,更由原作者大森藤ノ負責監督,透過全語音的享受,帶給玩家豪華的正統 RPG 體驗。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anMachi Memoria Freese 1

  本作的戰鬥方面是以回合制戰鬥為主,熟悉 JRPG 的玩家對本作的玩法相信不會陌生,並且可以快速上手。而在招攬到更多的夥伴之後,玩家就可以組成團隊進行故事,並且透過完整的養成要素,藉以強化團隊的作戰能力,使你的隊伍得以討伐更強大的敵人。

  而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全程語音收錄,你還可以與角色進行交流,以獲得更進一步的故事。無論是否看過原作,玩家都能在《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獲得相當完整的故事體驗,只不過遊戲僅支援日文,因此日文不好的玩家們可就得多努力翻翻字典啦!

 DanMachi Memoria Freese 1  DanMachi Memoria Freese 2
 DanMachi Memoria Freese 3  DanMachi Memoria Freese 4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