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螢幕保護貼諜照曝光!顯示無邊框螢幕真正面貌!

iphone 8 screen protector leaked photos 00a

iphone 8 screen protector leaked photos 00a

我們看過不少概念設計,顯示 iPhone 8(暫名)的螢幕的樣子,但究竟 iPhone 8 的真正樣子是如何?最近有配件商推出了聲稱的 iPhone 8 全螢幕保護貼預訂,也許揭開這部手機螢幕的真貌。

有配件商 Olixer 在英國的 MobileFun 提供了聲稱是 iPhone 8 全螢幕保護貼的預訂網頁,並流出一張包含 iPhone 8 概念設計的諜照。這保護貼依據 iPhone 8 的傳聞製作,螢幕無邊框充斥機身正面,上方只有聽筒以及 3D 鏡頭,由於這個保護貼是基於螢幕面板製作,因此可以反映 iPhone 8 的螢幕是什麼樣子的。這網頁後來被多個網站和爆料人士轉載,讓大家都知道這個保護貼的樣子。

這塊保護貼定價高達 31.99 美元,但一天蘋果未發佈 iPhone 8,這些保護貼是否能貼上手機螢幕也是未知之數,但配件商如此心急開放保護貼預訂,除了反映 iPhone 8 快要量產之外,配件商的競爭也十分激烈。

除了上述保護貼之外,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和爆料網站 SlashLeak 也流出了多張疑似是 iPhone 8 的前置螢幕面板諜照以及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