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疑似螢幕保護貼諜照暗示 iPhone 8 的「全新名字」!

iphone 8 may have new name 00a

  • 有配件商貼出疑似 iPhone 8 螢幕保護貼諜照
  • 有關配件商竟然說出 iPhone 8 的傳聞新名字

當大家暫時認為蘋果下一代手機叫做 iPhone 8 (暫名) 的時候,卻總聽到 iPhone 8 不是 iPhone 8,而是改做一些另類名字,令人們感到紛亂。

我們曾總結了蘋果下一代 iPhone 8 的「10 周年限定 iPhone 8X Edition」的名字傳聞之後,最近再有新的名字流出了。有網民 Leakspinner 最近在 SlashLeaks 網站流出了一張疑似是 iPhone 8 的螢幕保護貼諜照。

iphone 8 may have new name 01

看似是山寨牌子推出的第三方保護貼,但其描述之中竟然說螢幕保護貼生產商說 iPhone 8 的名字是「iPhone DECADE EDITION」。

iphone 8 may have new name 02

但是,「iPhone DECADE EDITION」這個名字如同 Apple Watch Edition 差不多長,蘋果是否放棄過往以數字命名的規則,改一個又長又難讀的名字,小編實在很懷疑。大家認為接著下來發佈的「iPhone 8」叫做什麼名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