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OS 11 新增自動初始設定功能!設定新裝置超容易!

ios 11 automatic setup 00

ios 11 automatic setup 00

初始設定 iOS 的時候有很多步驟要做,包括輸入 WiFi、Apple ID、iCloud 回復等等,到 iOS 11,如果你手上有多一個 iOS 裝置的話,為新裝置作初始設定就不用麻煩了。

iOS 11 為新裝置新增了「自動初始設定」(Automatic Setup) 功能,這個功能可以節省用戶設定 WiFi、Apple ID 的時間,整體操作就像 Apple Watch 配對一樣。新裝置在設定語言和國家之後,如果你手上有另一台 iOS 裝置,就會出現「Set up Your iPhone/iPad」設定,不要按下方的「Set Up Manually」,將現有 iOS 裝置貼近新裝置,現有裝置就會彈出選項,按「繼續」,用現有裝置的鏡頭對準新裝置螢幕的藍色圓球,就像配對 Apple Watch 一樣。

ios 11 automatic setup 01 ios 11 automatic setup 02

之後現有裝置的 WiFi、Apple ID 等設定就會自動傳送到新裝置之中,用現有裝置的密碼在新裝置解鎖,之後設定 Touch ID、回復 iCloud 資料、設定 Apple Pay,就完成新裝置初始設定了。ios 11 automatic setup 03 ios 11 automatic setup 04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