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設計!令玻璃凍飲更省位更方便易取!

LOFT2

很多時候將玻璃瓶飲品放進冰箱的話,少不免要避重就輕。將其他東西都拿去或者是搬一下位置,以騰出空間讓玻璃瓶豎著放或者是橫放,總是要空出一個平坦的空間。而且要小心玻璃窗不會左滾右滾的。

LOFT1

這裡就有一個非常適合冰箱常常有玻璃瓶的你們!bottleLoft 可以讓用家把玻璃瓶都吸在冰箱的頂部,而下方更可以繼續的放置其他東西,用盡每一個小空間。bottleLoft 利用磁力的原理,將玻璃瓶的瓶蓋子牢牢的吸住。產品整體看上去薄薄的,一片 bottleLoft 可以容納到 3 個玻璃瓶,不使用時也不會影響冰箱的整體使用。

LOFT2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到這裡看一下!或者到 Amazon 直接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