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PS4 平台 2017 上半年必玩作品 錯過一款都嫌可惜

PlayStation

  2017 年已經經過了一半,而在上半年當中,PS4 平台亦有不少優質的遊戲推出,但相對地,也有不少令人失望的作品。今天透過這篇文章,就讓我們整理一下 2017 上半年 PS4 平台有哪些精采作品是玩家們不能錯過的優質遊戲吧!(以下作品全部支援繁體中文)

PlayStation

GRAVITY RUSH 2/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2017 年 1 月 18 日)

  《重力異想世界》的續篇遊戲《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終於在今年 1 月上市,遊戲承襲了前作那翻轉重力的玩法,但可探索的地域大幅增加。再加上更為龐大的故事劇情和多種全新能力變化,保證能讓喜愛動作遊戲的玩家大呼過癮。

  不過在遊玩本作之前,也建議各位最好先遊玩過《重力異想世界》,不然很多劇情可是會銜接不上的。另外有 3D 暈眩症的玩家可絕對不要玩,因為本作就連空間感好的玩家往往都會玩到暈頭轉向啊!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2017 年 1 月 24 日)

  作為 RESIDENT EVIL 系列的最新作品,《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在上市前就引發了關注。因為本作一改過去系列作的第三人稱玩法,改以第一人稱帶給玩家更具臨場感的恐懼。且這次的劇情、氣氛、音樂等都受到許多正面評價,能帶給玩家不亞於系列作前三代經典的樂趣。

  另外若玩家有 PS VR,也可以透過 VR 模式來體驗這款遊戲,不過那恐怖指數可得向上攀升好幾個層級了。

仁王(2017 年 2 月 9 日)

  自從 FromSoftware 推出靈魂系列之後,這類 3D 硬派動作遊戲變成了部分玩家最嚮往的遊戲,而《仁王》雖然一開始常被拿來和靈魂系列作比較,不過實際上《仁王》也有其獨到之處。尤其結合日本神話以及更具深度的武器系統,讓這款遊戲獲得巨大的成功。

  要想體驗《仁王》,建議玩家們要有一定的動作遊戲經驗會比較好上手,而熱愛日本文化者,保證能在本作當中找到更多的樂趣。

NieR:Automata(日英文版:2017 年 2 月 23 日/中日英韓文版:2017 年 4 月 27 日)

  由白金工作室所開發的《NieR:Automata》是動作遊戲愛好者必玩的作品,不過可別以為本作只有白金工作室招牌的快節奏戰鬥而已,在橫尾太郎的劇本以及岡部啓一、帆足圭吾的音樂之下,《NieR:Automata》更是感人肺腑,不論是否玩過前作,都能感受到遊戲所帶來的每一刻感動。

  另外《NieR:Automata》的耐玩度極高,不只是因為遊戲包含了大量的結局,更因為遊戲當中的支線劇情及人物等描寫極為細膩,可以讓玩家細細品味和討論。

超級機器人大戰V(2017 年 2 月 23 日)

  這款想必也不用我多說,身為超級機器人大戰粉絲的玩家們或許第一時間就購入了吧?本作是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 25 周年紀念作品中的第二款遊戲,由總計 26 部機器人動畫所帶來的夢幻共演,將世界觀完全刷新,交織出本作單部完結的原創故事。

Horizon Zero Dawn(2017 年 2 月 28 日)

  結合了機械生物和開放式世界的玩法,《Horizon Zero Dawn》帶給玩家的是前所未有的野性冒險。且不得不提的就是本作的畫面及流暢度表現都令人滿意,戰鬥部分也有非常豐富的戰略變化,喜歡自由探索的玩家,或想要體驗創新獨特世界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作品。

  《Horizon Zero Dawn》在今年 E3 展當中也公布了全新的 DLC 追加內容「The Frozen Wilds」,將會包含新的故事、區域、機械生物等,提供玩家全新的挑戰。

女神異聞錄5(2017 年 3 月 23 日)

  透過獨特美術、音樂風格,《女神異聞錄5》再次驚豔了玩家。雖說《女神異聞錄5》採用的是回合式戰鬥的玩法,但搭配上特殊的美術風格、優異的故事劇情以及能隨著故事而進化的獨特戰鬥設定,讓本作成功獲得眾多玩家的青睞。

  但要小心的是,《女神異聞錄5》可是真正的時間小偷,光是破首輪,就需要花費大約 100 個小時,想要遊玩的玩家們最好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喔!

PREY(2017 年 5 月 8 日)

  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PREY》帶來了創新的遊戲體驗,這款帶有恐怖元素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甚至能讓玩家體驗到在零重力環境下冒險的樂趣。本作不僅在外星人的設計上非常有巧思,在角色的能力、武器設計上也是創意十足。

  《PREY》的故事劇情也是值得一提的地方,本作並非單線性故事劇情,而是會隨著玩家在遊戲中的行為,產生不同的結局。

鐵拳7(2017 年 6 月 1 日)

  三島家的恩怨終於在《鐵拳7》當中正式完結,作為鐵拳系列的最新作,《鐵拳7》不但以 Unreal Engine 4 帶來非常精彩的畫面表現,這次的劇情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另外這次豐富的自定義系統讓玩家有了更多的選擇,戰鬥系統部分也有所改善。想體驗 3D 格鬥?非《鐵拳7》莫屬。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