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PC 平台 2017 上半年必玩作品 動作滿滿暢快遊玩

Steam

  上午我們介紹過 PS4 平台 2017 上半年的數款必玩作品,那麼 PC 平台呢?在 PC 平台,亦有不少原創的好作品推出,雖然有些作品是以「搶先體驗」的形式登場,但也很令人期待這些遊戲未來的發展。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來總結一下,PC 平台在 2017 上半年有哪些必玩之作吧!

Steam

返校(2017 年 1 月 12 日)

  由赤燭團隊所推出的《返校》受到玩家的熱烈好評,不僅是因為遊戲融入了台灣民俗文化,也因為遊戲獨特的劇情描寫,使得《返校》有別於一般的恐怖冒險遊戲,不恐怖,但令人生畏。對台灣民俗文化或是戒嚴時期有深入了解的玩家,更能體會到本作的意境,從而對遊戲有更深入的體會。

  另外《返校》之後除了會於台灣公共電視台推出電視劇之外,遊戲也預計會在今年 8 月登陸 PS4 平台。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2017 年 1 月 24 日)

  作為 RESIDENT EVIL 系列的最新作品,《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在上市前就引發了關注。因為本作一改過去系列作的第三人稱玩法,改以第一人稱帶給玩家更具臨場感的恐懼。且這次的劇情、氣氛、音樂等都受到許多正面評價,能帶給玩家不亞於系列作前三代經典的樂趣。

  PC 平台的《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同樣也支援繁體中文,不過並未支援 VR 模式。

Hollow Knight(2017 年 2 月 25 日)

  在 2D 橫向動作遊戲當中,《Hollow Knight》深受大量玩家的喜愛。本作有著非常完整而獨特的世界觀,角色的描繪更是充滿了驚喜。不論是有趣的、驚悚的、無奈的,你會發現這些角色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和作為,敵人也往往不僅是表面上那樣,往往也都在背後隱藏了什麼秘密,就如同這神秘的地下王國一樣。

  遊戲流暢的動作玩法、隱藏的大量秘密,以及可自定義的戰鬥風格,讓《Hollow Knight》在各方面都受到玩家好評,喜愛 2D 橫向動作遊戲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

Bayonetta(2017 年 4 月 11 日)

  自 PS3、Xbox 360 平台移植而來的《Bayonetta》真是讓玩家久等了,不過可別小看這款 2009 年的遊戲,在白金工作室的創意之下,《Bayonetta》的戰鬥風格直到現在都鮮少有遊戲可以與之比擬。當然遊戲的爽快度是絕對的,但挑戰性也是一流的,在不同的武器搭配之下,將可以創造出非常獨特的戰鬥風格,若你曾玩過《Devil May Cry》且熱愛那樣的戰鬥方式,那麼《Bayonetta》就絕對適合你。

Prey(2017 年 5 月 4 日)

  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PREY》帶來了創新的遊戲體驗,這款帶有恐怖元素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甚至能讓玩家體驗到在零重力環境下冒險的樂趣。本作不僅在外星人的設計上非常有巧思,在角色的能力、武器設計上也是創意十足。

  《PREY》的故事劇情也是值得一提的地方,本作並非單線性故事劇情,而是會隨著玩家在遊戲中的行為,產生不同的結局。

Dead Cells(2017 年 5 月 10 日)

  雖然目前《Dead Cells》仍是一款「搶先體驗」的遊戲,不過《Dead Cells》的遊戲設定卻讓喜歡硬派動作遊戲的玩家有了全新的挑戰。因為本作不僅是一款動作遊戲,還是 Roguelike 的動作遊戲,遊戲中每當主角死亡,可別以為只是敵人會重生那麼簡單,就連地圖都會大不相同,讓玩家每一回重生都有新的挑戰。

鐵拳7(2017 年 6 月 2 日)

  三島家的恩怨終於在《鐵拳7》當中正式完結,作為鐵拳系列的最新作,《鐵拳7》不但以 Unreal Engine 4 帶來非常精彩的畫面表現,這次的劇情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另外這次豐富的自定義系統讓玩家有了更多的選擇,戰鬥系統部分也有所改善。想體驗 3D 格鬥?非《鐵拳7》莫屬。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